banner banner
李万明

李万明4.jpg

  李万明,男,中共党员,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固原分局三营执法大队队长。

  疫情面前,李万明和他的队员义无反顾,用责任和担当,一句“坚决完成任务”的承诺为固原市北大门筑起了一面坚实的病毒“防火墙”。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李万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按照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三营执法大队辖区迅速成立检查站设在孙家河,李万明担任站长,成员涉及多个部门,需协调沟通,电话一个接一个,等到防疫检查站正常运行起来,他的嗓子沙哑了、嘴唇也干裂了,但还是干劲十足。连续十五个昼夜没有回家,长时间没有回家,在与两岁的女儿视频时,女儿哭着喊“想爸爸,要爸爸抱”,哭声触动到了他的内心深处。

  在全民战“疫”的特殊时刻,李万明发起全队职工参与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购买了慰问品及时送往辖线需要的防控检查点,将爱心传递到他力所能及的每一个角落,这样的善举感动了同样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海原县三河镇苋麻村委会还为他们送来了书有“人民卫士、心系群众”的锦旗与感谢信。因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突出表现引起了多方关注,先进事迹先后被固原电视台、宁夏新闻网、财经快车道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赢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