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隆隆

29-马隆隆.jpg

  马隆隆,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副处长。

  面对我区疫情形势严峻、应急物资紧缺的情况,该同志挺身而出,2月13日-14日会同自治区交警总队的同志远赴河南执行长途押运任务,接收10万只医用口罩、1000套防护服和300副护目镜等应急物资。星夜兼程、连续奋战24小时往返2000多公里,确保第一时间将应急物资送到防疫一线。

  面对疫情,多生产一只口罩,就是对百姓多一重保护;及早解决生产企业的一个困难,就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及时贡献一份力量。为确保我区新建的多条口罩生产线顺利投产,有效解决全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和各级学校复课中存在的口罩严重不足问题,从2月20日起,该同志连续40天每日自驾往返近百公里路程,赴苏银产业园、宁东基地开展一线驻厂服务工作,先后为广煜医药、天恩医药、泉水药业、康盛医疗器械、宝丰能源等企业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口罩及防护服生产过程中遇到的设备调试、故障抢修、零部件加工、操作培训等各种难题150余起,组织我区小巨人机床、共享装备、吴忠仪表、大河机床等装备制造企业的设备和技术力量,为口罩生产企业解决口罩机调试、零部件的紧急维修和加工制造,截至目前共加工及维修零配件100余件,保障了企业生产线正常运转,口罩产能的合理释放,陆续为全区工业园区、重点工业企业、有关单位和部分学校调配复工复产复课所需口罩350万只。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