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林甲银

28.林甲银.jpg

  林甲银,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军粮供应和应急物资储备中心、救灾物资储备库主任。

  2020年1月23日,春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他办完休假手续准备回山东老家探望生病的父亲。而下班到家后,一直关注新冠肺炎的他,敏感地意识到本次防疫事态的严峻性,立刻向中心领导表示,取消春节休假计划,继续回到救灾物资库坚守岗位。

  疫情期间,始终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冲在防疫第一线,不计个人得失,吃苦耐劳,加班加点,组织职工不分昼夜发运应急物资17批次,共发放棉帐篷2120顶,单帐篷836顶,棉被3484床,棉褥3484床,折叠床3942张,棉大衣8582件,火炉500个,远光手电40个,指挥帐篷1顶。并向各单位耐心讲解帐篷搭建的方法和技巧,确保物资出库后在最短的时间内发挥作用。为我区打赢冠状肺炎疫情防疫战提供了物资保障。作出了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一份子应有的贡献。

  工作之余,把自家的口罩分给单位同事,他对于外地返回人员,打电话确认时间,告知疫情防控情况,并督促他立刻去社区报备,自行隔离,确保了单位无一人感染。

  众志成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林甲银同志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站在了防控疫情的前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初心。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