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岳晓明

26. 岳晓明.jpg

  岳晓明,女,中共党员,中国电信宁夏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

  她以身作则、冲锋在前,疫情期间协调保障自治区会议100多场,云会议注册数达6万多户,确保了自治区疫情指挥工作的顺利开展。疫情之初,接到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仅1小时岳晓明就牵头成立了全区政企“云网服务党员突击队”,收集客户通信需求,组织协调各方资源、处理各类紧急事件,10天内组织1660人次现场支撑服务,保证全区368家重点保障单位通信畅通,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从各地协调各类会议终端近200台,保障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与定点收治医院等应急指挥、远程线上会诊等系统开通运行,组织保障政府每期新闻发布会及 “赴武汉医疗队”出发和返程的5G直播等。

  为保证全区 “空中课堂”顺利开播,组织技术和行业团队不分昼夜驻扎在教育厅,克服重重困难,完成全区100多万人次师生“空中课堂”线上教学准备和“云课堂”本地能力部署,保证全区1000多所学校“空中课堂”顺利开播,截止3月底,全区中小学生云课堂注册人数达到7万多户。

  作为一名女同志,疫情期间,她抛家舍子,连续工作50余天,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以上,经受住了战“疫”的特殊考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