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刘朋波

25.刘朋波.png

  刘朋波,男,中共党员,中国移动自治区公司吴忠分公司党群工作部经理。

  大年初四,在接到政府群防群控相关精神后,宁夏公司党员刘朋波同志积极配合,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协调分公司各部室党团青年240人为吴忠市共建社区两个小区开展历时近60天的小区防疫执勤工作,组织捐款两次共计53700元,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建立党员先锋岗24个,党员突击队9个,党员责任区16个,组织党团青年共参与活动36次,宣传相关事迹报道30余篇。组织开展小区驻地执勤1200人次,登记出入人群信息10000余次,张贴防疫公告500余张,登记测量体温12000余次,得到了地方政府和共建社区的一致好评。同时,他两次发起防疫捐款倡议,组织员工一次捐款9790元,慰问同心县奋战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和志愿服务工作者;另一次为武汉疫情防控积极捐款43910元。

  “我们在做志愿服务的同时,首先要保护好自己”这是他在防疫执勤期间经常对大家说的一句话。他积极联系相关部门为大家配备口罩、护目镜、防护衣、手套、免洗消毒液等防护物资。每天与社区书记通话10余个,微信消息10余条,第一时间将疫情防控信息传达到公司微信群内,避免任何工作疏漏。在落实社区“四包一”人员工作举措中,他每天询问体温、日常生活物资等情况,并对居家隔离人员开展心理疏导、提供服务保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