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 军

24.马军.jpg

  马军,男,中共党员,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房产保障中心兰一生态园负责人。

  在接到保障任务后,马军作为兰一生态园负责人,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带领兰一生态园全体干部职工,勇敢地承担起了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在疫情救治医学隔离观察调休期间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面对生态园停业,准备时间短、防护要求严、服务人手缺、保障难度大等实际困难,带领职工不分昼夜、迅速行动,对每间客房进行全方位排查检修,在医护人员住宿区就近改造设立餐厅,开展保障服务人员防疫专业知识培训,购置各类防护用品,完成餐饮、住宿及疫情防控等准备工作。发动职工,多渠道购买食材,并指导厨师调整食谱,为医护人员提供丰富、鲜美和个性化的餐饮服务。积极协调为医护人员房间配备绿植和挂烫机,在院内增设了羽毛球和乒乓球设施,提供跳绳、毽球等简易运动器材,极大地促进了医务人员的情绪稳定和身心恢复。不惧风险,毅然决定把宿舍搬到封闭区内,亲自为隔离人员送餐、送服务,定期组织开展监测、排查、宣传等工作;按时清理隔离区垃圾,全面做好各类设施的维护、抢修。坚持每天召开例会,总结经验,弥补不足。组织为医护人员过生日,送去惊喜、祝福和温暖…两个月来,他与295名医护人员同隔离、做保障,用最实际的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用自己的付出彰显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