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虎志玲

23.虎志玲.png

  虎志玲,女,中共党员,宁夏老干部活动中心艺术团团长、自治区财政厅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

  主动请缨逆向而行。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和最前沿,在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期,在社区“居家防控”最需要志愿者的时候,虎志玲同志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不顾年迈,挺身而出,主动要求参与基层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在正丰社区福兴苑小区参加志愿者工作的近20天,做好疫情防控监测点值守工作,对每一名进出小区的车辆和人员都详细询问相关信息,按规定流程测温消毒和进行登记,发放出入卡和疫情防控告知书,并耐心劝导不愿戴口罩的中老年人做好自我防护。她的精神鼓励了许多年轻人,与她一道为社区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尽心尽力。大爱无疆带头捐款。抗疫期间,虎志玲共捐款1300元。她奉献爱心余热生辉的举动深深感动着熟悉和不熟悉她的人们,在她的带领号召下,活动中心艺术团109人共捐款28810元,她所在“趣缘型”第一支部党员73人捐款23000元。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退休不褪色”的奉献精神及家国情怀。老骥伏枥耕耘不息。虎志玲同志鼓励动员老年活动中心艺术团的团员们在居家防控期间积极向上,万众一心,共渡难关,充分发挥各自的正能量,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疫情防控期间,艺术团共创作9个作品,为积极响应老干部活动中心的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及时传播正能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