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周耀兵

18.周耀兵.jpg

  周耀兵,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办公室主任。 

  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具体体现,把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

  强化政治站位,健全应急机制。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制定了《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分工方案》等文件通知,制定全系统8条具体措施,指导服务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

  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一是跟踪排查防疫企业生产动态。排查19家防疫产品企业的复工时间、库存、产能等情况,协调解决原料运输、产品包装、生产过程中遇的实际困难。二是掌握企业复工复查动态。建立1485家停产工矿企业复工复产信息,反馈我厅6个工作组跟进服务。三是做好一线单位的帮扶服务。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事故调查工作。

  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内控防疫。一是建立人员外出通报制度。建立厅机关每日“零报告”和通报制度,落实重点人员实行居家隔离(观察)要求。二是严格机关内部防疫措施。在环境卫生、物资保障、用餐、会议管理、人员出入等方面,开展全面防控。三是强化网络舆情监测。及时处置网络舆情信息2次,认真办理群众信访举报事项4件,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复。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