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亚红

34.png

  李亚红,女,中共党员,民政厅机关党委工作人员。

  2020年刚刚拉开帷幕的时候,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李亚红接到单位志愿参加支援社区抗击疫情活动的响应后,毫不犹豫的报名参战了!

  李亚红被分到了兴庆区泰和社区,主要的工作是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辖区居民信息排查、信息录入、外地返银人员信息登记、消毒隔离防范以及隔离人员情况跟踪等工作,因社区工作人员少,李亚红与平凡的社区工作者们加入到了银川市居民疫情信息入户排查这项工作中,目标是一周内完成辖区900户居民信息排查工作。对于这项工作,大部分的居民还是很配合,一句“辛苦了!”暖到人的心窝;门口的温馨贴士“您需要的信息我们已在网上登记,请您查看,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辛苦你们了”让李亚红拖起疲惫的身躯继续前行。那几天小区里面活动最多的身影就是这群头戴浴帽,身着蓝色石油工人大棉衣外套志愿服务马甲,胸前佩戴入户核查证和志愿服务证志愿者。每天的工作都是楼层间穿梭着的,爬楼道记录的,对门隔空打电话的,不厌其烦测体温、登记、消毒的。一天下来入户次数都在百余户,仅一周时间就完成近700余户。这个数字中包含的,有辛酸也有甘甜,但我守住的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