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 娜

12、杨娜.jpg

  杨娜,女,中共党员,吴忠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大年初三,按照吴忠市新闻传媒中心的安排部署,她与其他同事立即返岗。作为利通区驻站记者,她快速行动,当天就采写出《利通区:新人延迟婚礼支持疫情防控  “美好的爱情不会迟到!”》《大喇叭 宣传画 利通区防疫宣传接地气》5篇新闻稿件,及时刊发在新媒体。疫情期间,她紧紧围绕吴忠市防控中心工作,深入社区、工业园区、扶贫车间、种植大棚、养殖户家,有针对性的策划、采写新闻报道。《让市民“菜篮子”满当当  农民“钱袋子”鼓囊囊——吴忠市抢抓春耕生产时机保供应掠影》《打好帮扶“组合拳”助企业走向“春天里”——利通区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等近10篇深度稿件,将吴忠防控工作转换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报道;《道德模范带头战“疫”》《战“疫”一线传承优良家风》等50多篇新闻稿件,把吴忠市、利通区的防控“故事”讲述给读者。3月5日晚上,杨娜因赶稿件错过吃饭时间,突发低血糖晕倒,导致左脚骨折。处理完伤势后,她忍着疼痛,坚持将之前采写的《最美“逆行者” :新闻宣传战线上的“娘子军”》等深度报道完成。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上,杨娜以参与者、记录者、宣传者的身份,先后采写相关稿件百余篇,展示了新闻战线吴忠防疫正能量,书写了新时代基层新闻工作者的时代作为与使命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