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闫 松

11、闫松.jpg

  男,中共党员,吴忠市新闻传媒中心办公室负责人。

  他见证着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党群联动”同心抗“疫”的情景,冲锋在前的那些“疫”往直前的可爱可敬的同事们,无时无刻不感动着他、激励着他“疫”无反顾、迎难而上。

  自全市防控新冠肺炎工作启动后,他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中心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认识疫情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大年三十便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制定防控方案,传达上级精神,周密安排部署,无私忘我工作,全身心扑在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上。在干好办公室工作的同时,按照中心党委的统一安排,负责市直机关工委安排给中心的四个小区的疫情防控点的物资调配工作,至3月20日全部撤离,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在50余天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他恪尽职守,任劳任怨,每天早晨,他都会第一时间到执勤点,检查出入登记情况、防疫消杀情况、执勤人员物资配备情况......中午下班,他的脚步没有迈向自家居住的小区,而是又踏入了值守小区的大门。在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的日子里确保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消杀物资得到了充足的保障。疫情期间,同时们见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谢谢你,给我们准备了充足的物资!”“疫情尚未解除,作为党员干部,我一定会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防范工作万无一失,战“疫”到底!”这是他的抗“疫”宣言,也是他忘我工作的真实写照!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