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苏 涛

6f5d70993092c0680f2d474dd96b945.jpg

  苏涛,男,中共党员,宁夏日报报业集团石嘴山融媒体中心主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宁夏日报报业集团石嘴山融媒体中心主任苏涛带领中心记者朱立杨、李良,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四力”、深入一线报道石嘴山市各级党委政府防控疫情的有力举措。生动呈现医疗卫生、基层社区等一线工作者的不懈努力;全面报道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物资生产、交通运输、公安等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战疫情、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全面复产复工的新进展,一线感人故事。石嘴山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室、宁夏第五人民医院、大武口定点隔离点、惠农黄河大桥监测点、石嘴山许多社区、乡村……都留下他们采访的身影。共采写、拍摄、制作了310多件消息、通讯、短视频、微纪录片、图集等。其中《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石嘴山市全力打好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武汉,我来了!石嘴山30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石嘴山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筑牢疫情防控“一张网”》《万众一心 阻击疫情|战“疫”一线,初心誓言映党旗、》《党旗在防疫第一线高高飘扬——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援鄂工作纪实》《狂风掀起了监测点的帐篷,红翔新村干部群众“抢救”帐篷的每一帧画面都“超燃”》《万众一心 阻击疫情|大武口永康花园“四包一” 下好防疫“一盘棋”》《复工中的温暖》《微纪录片|石嘴山集中隔离点探访“95后”志愿“姐妹花”》等作品在宁夏日报、客户端、宁夏新闻网刊发后,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学习强国、今日头条等相继转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