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陈兆杰

2陈兆杰.png

  陈兆杰,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副处长。

  宁夏疫情发生以来,陈兆杰同志带领银川市督导小组,连续作战,忘我工作,坚持哪里有部署,哪里就有督导,一直奋斗在防控工作第一线,督导在最前沿,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积极主动完成督导任务,为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尽到了一份应有的力量。

  他组织督导小组成员认真学习自治区防控指挥部下达的有关文件精神,特别是把卫健委各项防控工作部署作为重点督导内容,深入学习、反复领会;根据委里集中抽调的专家专业情况,进行合理编组和分工,明确各组督导的重点单位,明确每个督导成员的职责和任务,建立上下左右联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信息共享,工作联动。完成137家单位的督导指导工作.其中卫生健康行政部门9家,公立医院16家,民营医疗机构4家,乡镇卫生院34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20家,疾控机构9家,集中隔离点31家,卡口4家,药店20家。督导组共计督导指出问题数140个,督办整改问题数145个,其中现场指导问题数131个,督导“回头看”9家。责令整改问题数14个。

  在督导中他紧盯防控各个环节,坚持标准,敢唱黑脸。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类处置和及时反馈。针对国家卫健委督导组在银川市督导中提出的7个单位6个不同的问题,围绕“疫情防控督办意见书”一一进行了再督导,一项一项盯着落实,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有力督导,推进了各项防控工作的落实。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