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晓林

7王晓林.png

  王晓林,男,中共党员,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

  作为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的副院长,又是公共卫生专业出生的传染病防控方向专家,在疫情来临之初,王晓林没有丝毫犹豫就住进医院,负责全院错综复杂的后勤保障工作。在医院被指定为全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疑似患者的诊疗定点医院后,物资、生活必需品消耗较往日大幅度提高。在面对全区启动Ⅰ级响应,交通运输基本处于半瘫痪状态,又恰巧是大年三十之时,商铺关门,许多急需物品无处去买。王晓林第一时间清点库存,一边制定使用计划,一边发动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购买、筹备各类医疗防护和医护人员及患者生活必需品。同时以身作则,带领工作人员自制的防护服、护目镜等以备不时之需,尽一切可用力量筹备各种物资,以保证疫情阻击战取得完胜。

  王晓林是一个在工作中不留死角的领导,疫情期间,大到扩建工程,小到食堂送餐,所有的事情他都亲自过目,了解各类工作状况,细致耐心安排、协调工作,认真落实工作质量,不分大小、不论繁简,努力做到每一个环节不出现差错。在落实自治区党委以“宁夏速度、宁夏标杆性工程”为目标,抢建宁夏“火神山”医院的宁夏传染病医院综合大楼工程中,王晓林组织带领防疫组,24小时对2000余人的施工人员进行消杀、监测体温,确保工地无疫情发生,为工程按期完成提供人员保障。面对多样的复杂工作,他从未有过抱怨,不论什么时间,出现了何种紧急状况,他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全面了解情况,冷静考虑对策,妥善安排,快速有效稳定局面、解决问题,尽全力使医院正常工作不受影响。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