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邱 蕾

23邱蕾.png

  邱蕾,女,中共党员,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呼吸一科副主任。

  自2020年1月24日医院接收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开始,邱蕾就奔波在一线,担负跟随负压救护车转运全区各市、县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任务,一天24小时她随时待命。由于病人比较分散,且各地上报时间不统一,只要接到电话,就得随时出发,有时凌晨两、三点,有时一天出车三四次。当邱蕾结束第一阶段救治工作撤出隔离病区进行14天集中医学隔离观察时,可她考虑到确诊患者明显增多,医院一线救护力量紧张,邱蕾深知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科室副主任,这个时候必须站在最前线,所以义不容辞的递交请战书,2月18日再次进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场上。3月5日当她结束工作任务后又再次递交请战书随第四批工作组继续坚守新冠病房第一线,负责重症患者的救治工作。

  宁夏新冠肺炎患者目前已清零,暂无新增病例,宁夏也实现了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这些来之不易的成果不仅有各位专家的辛劳付出,也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样也离不开奋战在一线医务人员的辛苦坚守!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