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朱振华

25朱振华.png

  朱振华,男,中共党员,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消化科副主任医师。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袭来,严重威胁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在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领导及组织的安排部署下,朱振华作为一名临床医生第一时间站在防控工作第一线,1月24日便投入到发热门诊的诊疗工作中,遵循“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的科学原则,严格执行防治流程,认真学习诊疗方案,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完成普通发热病人、新冠疑似患者、新冠确诊患者的问诊、开具化验检查医嘱、鼻咽拭子采样核酸检测、门诊病历书写、化验检查报告结果、办理病人住院手续、留观病人观察、请示二线会诊及病人的最终去向及随访等工作。

  2个月来,朱振华妻子生病他没能照顾一天,两个双胞胎儿子面临高考,衣食住行都是自己解决,有时孩子上在线课时间紧,只能靠吃方便面解决午饭。对此朱振华愧疚不已,但妻子和儿子从未抱怨过,每次打电话都只报平安,叮嘱朱振华在一线注意防护。在两个多月连续的抗疫工作中,朱振华虽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但认真圆满的完成了上级安排的工作任务,无医疗差错事故的发生。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