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田 华

36田华.jpg

  田华,男,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校卫生科公卫医师。

  自1月19日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田华始终坚守在防疫情第一线,无论是开展现场流调消毒、预防性消毒、终末消毒,还是从事中心查验点对外来人员登记和体温监测,防控物资的转送以及基层疫情防控消杀指导等工作,他都无畏风险,勇担重任,忘我工作。5次深入现场开展流行病学调查,15次转送各类防护物品,8次参加大面积消杀工作,消毒面积上万平方米,50多天没有休息,他用自己的力量守护着群众的生命健康,用拼搏奋斗的姿态展现出无比硬核的青春力量。

  按照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的安排,3月12日他奔赴北京首都机场开展“外防输入”。他是工作组唯一的疾控人员,担任着医疗组副组长兼转运组带班员,出色完成了入境人员的转送、宁夏团队的个人防护培训指导、转送中的消毒及为全流程工作提供保障等各项任务。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田华同志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服务于疫情防控需要,坚守奉献在防疫阵地上。作为健康卫士,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誓言,担负起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神圣使命,成为了防疫战线上的一名尖兵。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