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 岩

42王岩.jpg

  王岩,男,中共党员,银川市贺兰县卫生监督所监督一科科长。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最美逆行者”们在各自行业执着坚守、默默奉献。贺兰县监督所积极响应,迅速投入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之中。监督所主要承担着疫情期间依法对公共场所、医疗机构、学校和供水单位、医学隔离点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监督检查的重要职责,是疫情防控中坚实的保障力量。作为监督一科科长,在疫情期间,王岩带领科室同志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前线,从城镇到乡村、从住宿单位到商场超市,全县的公共场所都留下我们的身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冲锋在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监督一科负责全县所有宾馆、超市、理发店等卫生监督工作。疫情突发,接到任务后,王岩主动放弃休假,带领科室同事一起冒着严寒,奔走于辖区各处。向公共场所经营户宣传新冠病毒疫情的防控知识,逐一排查外来人员,记录相关信息,强调体温监测,检查生活饮用水、公共用品设施消毒、空调系统及客房通风换气等情况。时间紧迫,任务繁重,他带领科室同事早出晚归,为了工作忘了时间。

  作为科室负责人,王岩始终保持旺盛斗志,努力工作,成为科室业务工作带头人。在卫生监督岗位上耕耘了10个春秋了,岗位在变,但他对卫生监督工作使命、责任没变,我将继续扛起肩上的这块蓝色“盾牌”,为卫生监督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守护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不懈奋斗!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