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晓玲

46马晓玲.JPG

  马晓玲,女,中共党员,吴忠市人民医院明珠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宁夏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2020年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医务工作者,马晓玲自愿请战加入了宁夏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

  马晓玲在襄阳市中心医院发热隔离一病区工作了26天,护理住院患者110例、病危患者20例、重症患者40例,护理有创呼吸机+气管插管辅助呼吸患者1例、护理无创呼吸机辅助呼吸患者15人,护理经鼻高流量氧疗患者18人、抢救累计3人、静脉输液累计人次592次,雾化吸入累计人次471次,静脉推注累计人次162次、摆药累计人数592次、基础护理累计人次1316次、静脉采血累计人次12次、病房消毒18次。之后马晓玲转战到襄州区人民医院继续进行为期27天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发热门诊工作期间接诊发热门诊患者共286人次,进行物表及空气消毒共346次,协助医生进行核酸检测共82次,扫码填写就诊患者信息共572次,转诊患者共92人。协助护士长制定发热门诊各班工作流程,工作期间得到了护士长及各位同仁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在援助工作期间,马晓玲担任吴忠市人民医院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积极开展党建工作,援湖北期间共召开7次党小组会议、6次党支委会议、20次党课学习、集体谈心谈话5次,个人谈话15次、党日活动3次、发展预备党员1人、火线入党同志4人、组织预备党员宣誓仪式1次,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