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周晓丽

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JPG

  周晓丽,女,中共党员,中国建设银行同心支行业务管理副经理。

  疫情防控、担当有我。由于当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社区工作人员紧缺,她主动申请奔赴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参加志愿服务队,与队友挨家挨户进行摸底排查,在小区门口逐一为出入住户测量体温并登记信息。为了保障业务正常运营,按照分支行统一安排部署,实行弹性排班,她让部门员工在家线上办公,自己坚守在工作岗位,处理紧急事务。

  共抗疫情、服务有我。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她主动与县应急管理局、工信局以及口罩、粮油加工、资金流紧张、还款困难企业沟通联系,主动上门调研、服务,积极与分行对接,为重点疫情防控企业开办信贷业务及延期、降息、调整结息周期等业务,让客户深刻的感受到了建行的温暖。疫情期间,共累计向疫情重点企业发放信贷资金5195万元,为重点疫情防控企业生产运转提供了有力保证,并为10户企业办理延期,12户企业办理降息,2户企业调整结息周期,以帮助企业化解危机、渡过难关。

  防疫堡垒、推广有我。为有效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了解员工的健康状况,她带领团队积极学习、迅速行动,在总行开通疫情防控管理平台两小时内,实现全区第一家成功上线。累计107个社区和企事业单位上线,实现统计人数过万人,有效运用建行金融科技力量助力战胜疫情。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