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丁志生

丁志生3.jpg

  丁志生,男,中共党员,中国建设银行银川西夏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

  抓好政策落实,为复工复产注入源头活水。截至3月末,他带领建行西夏支行累计为大中型以上企业投放贷款近16亿元。为小微企业及个人客户贷款近亿元,支持企业达到130多家。他带领团队深入企业介绍“小微快贷”系列线上产品,主动前往怀远商圈向个体商户推介建行“线上菜蓝子”,让商户最大限度挽回损失。

  周密细致安排,抓好支行内外部防控。提早安排员工通过各种渠道购买防疫物资,确保了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带领班子认真研究制定疫情防控各项流程,落实员工身体状况“日报告”机制,确保不漏一人;定期带队检查行内办公楼和营业网点消毒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客户到店五部曲”,引导客户营业大厅外间隔一米排队等候、营业大厅内不超过3名客户、对进店客户严格执行消毒、测温、登记并无偿提供一次性口罩和手套。

  用情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进展,尽最大努力向防疫一线送去防疫物资。带队慰问日夜艰守在乡村社区防疫点上的400多名退伍军人,先后向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一线医务人员、解放军驻军部队、务工人员和兴泾镇等乡村社区送去防疫物资。带领员工向500个企业、社区免费提供“社区防疫监测”系统平台,惠及居民4万余人。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