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何永斌

何永斌.jpg

  何永斌,男,中共党员,固原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处长。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保障是关键。疫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为使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民警能够及时得到全面、有效的防护,何永斌跑遍全市所有医药诊所和商店,分批采购了84消毒液、口罩、医用酒精等物品。但采购到的数量有限的防护物品远远不能满足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

  为了能够拓宽渠道,超常规做好应急物资保障,何永斌全天候吃住在单位,全时在岗协调调度,先后60余次前往各地协调、解决、配发保障物资。他坚持科学研判需求,积极主动与自治区公安厅、卫健、医院、医药、工信、警务装备、物资供销等单位联系协调,多措并举千方百计通过应急、跨省、特殊采购等多种方式,先后顺利完成28批次防护装备紧急采购调运配发工作。先后组织配发各类防护装备88000余件、各类防护消毒物资16批次,妥善储存应急物资12000余件。

  “其实说到辛苦和危险,我们所面对的远比不上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默默守护在他们身后,为他们减少感染的风险、加强生活上的保障,是我和警务保障室同事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何永斌说。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