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茆兴力

茆兴力.jpg

  茆兴力,男,中共党员,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分局银古路派出所所长。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茆兴力同志以坚定的党性原则和政治本色,团结带领全所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公安机关决策部署安排,冲锋一线,甘于奉献,协同街道、卫健、社区等部门守住了辖区防疫要害关口,排除了种种疫情险情,为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茆兴力同志带领民警亲赴辖区5家集中隔离观察区酒店,发挥关键少数能啃硬骨头、善啃硬骨头的作用,全力化解被观察群众与医护工作人员、酒店间矛盾纠纷,稳妥周密完成了酒店区域安全保卫工作,确保隔离观察防疫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在“大排查、大起底”普查工作中,面对辖区面积大、人口多,环境相对复杂的实际,毫不退缩,带领民警辅警逐街逐巷,逐户逐人,完成了辖区56000余户,3758家商铺,116家行业场所,9家商贸综合体、13家工地150093人的普查起底工作,完成了上级推送核查人员信息30余万条。工作中发挥党建引领和"1+3+N"社区警务优势,联动社区网格、检法工作人员等成立了4个临时党支部和19个临时党小组,从组织和社会资源统筹方面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