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尹小桥

尹小桥.bmp

  尹小桥,男,中共党员,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金凤区二大队巡逻中队长。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尹小桥同志迅速响应在上级部门关于设置防疫检查站的安排部署,在各有关单位协同配合下,在辖区设立4个防疫检查站,并积极协调各方人力、物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从大年初二一直到3月24日,每天坚持在金凤区银植路与通达街防疫检查站工作,中途从未休息过。为保证途径检查站点的车辆安全有序通行,尹小桥同志安排警力在检查站道路设立警示标志,合理渠化组织交通流向。并严格按照要求对出入口进行交通管制,指挥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对过往车辆尤其是外来车辆重点检查,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认真做好人员信息排查登记,坚决服从临时党支部的管理,与检查站相关单位人员协同作战、精心配合,坚持每天连续工作八小时以上。

  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期间,尹小桥同志始终坚守岗位,在战役一线履行了自己入党、入警时的铮铮誓言,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本色,树立银川交警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