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陈宗平

工作照.jpg

  陈宗平,男,中共党员,宁夏建设投资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陈宗平同志坚持带班值守,亲自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在办公场所设置监测点,安排公司疫情排查统计和宣传教育工作,为保证职工生活正常有序,职工及家属的情绪稳定和身心健康,领导班子集体决定,无论疫情持续多久,职工工资保持不变并准时发放。

  接到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综合楼工程项目建设任务后,他以身作则,带班紧盯现场施工。该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交叉作业多、协调任务大,加之受疫情影响,工人调度难、材料筹备梗阻多等诸多问题,陈宗平同志凭借多年的专业素养和多次完成急难险重施工任务的经验,组织人员制定了一系列应对措施。15天的时间,他24小时坚守在施工现场,协调人员进场、材料采购、构件加工等。没有办公场所,他就在零下13℃室外办公,冻得手脚红肿,还在关心工人的食宿采暖等问题。为保证雨棚构件加工质量,他紧盯每个加工节点,长时间超负荷工作造成疲劳过度,夜间巡视现场时不慎摔倒脚踝崴伤,大家都让他回去休息,可他说:“任务艰巨,回去也是着急,在现场心里踏实”。朴实的话语中流露出的是一位国有企业领导干部的责任和担当、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