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侯 珏

微信图片_20200430191843.jpg

  侯珏,男,北京中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师。

  2020年2月3日下午,北京中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设计单位,派遣侯珏作为现场设计单位负责人进驻施工现场。2月4日早上8时,侯珏带领进驻人员准时进驻施工现场,并在前期已完成工程的设计工作基础上,依据3日会议决定要求,立即开展主楼住院楼病房改造设计工作。经过2日连天昼夜的设计修改,及时绘制完成了住院大楼的负压病房改造设计图纸。

  宁夏第四人民医院扩建工程特殊复杂、专业性强,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特别是施工现场人员众多,各专业各工种交叉作业难度很大,且冬季及疫情期间施工,大量原设计材料无法采购,原设计施工工艺无法照常进行。侯珏克服前所未有的困难,带领设计团队针对重点关键环节,及时查勘核实主要施工节点,加快进行设计变更编制工作。抢工期的17天,他日日早出晚归,披星戴月,坚守一线工地,深入施工现场,利用专业知识积极为施工单位提供技术支持,快速解决施工现场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奋力与时间赛跑,圆满地完成了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