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韩 霞

韩霞.jpg

  韩霞,女,宁夏农丰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物业管理员。

  作为一名物业公司的物管员,韩霞主动承担了农丰物业服务水产巷小区的疫情防控任务。她负责的水产巷是一个老旧小区,从建成至今有20多年了,住户总共有683户,前面305户是没有物业的,在平时的管理上面都是非常的费力,居住多是孤寡老人,出租户等,停车难、设施落后、环境脏乱差。其中还有残疾人29位,残疾低保户4户4人。此次疫情防控中,水产巷小区总共隔离住户21户,韩霞没有因为小区被隔离住户较多而退缩,反而更加坚定了她要与大家共同打赢防疫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她每天认真对小区进出人员进行登记、体温测量,对小区环境进行消杀;挨家挨户登记空户信息,预防外来人员返回遗漏;对返银人员信息及身体状况进行审核并及时上报;照顾被隔离业主的生活,帮助他们购买日常生活用品,配送快递;对疑似人员半夜翻墙入院及时制止和劝阻;遇到对工作不支持和理解的业主,还要耐心细心地开导和劝解,并做好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工作繁杂琐碎,但任何一个细节都不容忽视、懈怠,在她心里时刻想着的是如何确保项目区人员安全、如何为业主解决生活上的困难,确保小区无疫情输入。

  为了能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韩霞顾不上考虑自己腰肌劳损的身体状况,每天起早贪黑,在室外一待就是一天,工作量是平常的三倍还要多。回到家后累得腰都直不起来,可她始终咬牙坚持,第二天依然按时到岗热情服务。由于工作需要,她的丈夫每天也要去各大高速路口执勤,孩子独自在家,吃饭、写作业都无人照顾,自己89岁的老父亲独自一人生活,她也无法尽孝,愧疚与自责深深埋在心底。韩霞与同事耐心细致的工作,确保了项目区每位业主的安全,她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不怕困难的精神,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