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尤 宁

尤宁.jpg

  尤宁,男,宁夏泷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社区成为工作重点时,尤宁作为一名物业工作人员,毅然放弃休假,奔赴社区防控一线,开启了全天候、冲锋在前的工作模式。

  疫情突发,情况紧急,按照防控要求,封闭小区多处出入口。他毫不犹豫带领部门人员,立即行动,仅用三个小时就迅速完成了小区10余组团门,5处大门通道的封闭。为了保证封闭各处能够起到作用,他每天安排人员不间断巡逻、加固,确保封堵位置的安全,也确保小区住户的安全。面对每天出行车辆2000左右的情况,为了确保安全,他又主动承担起了南大门进出车辆的疏导和指挥的工作,50多个昼夜里,他坚持每天早上6点到晚21点,在交警的指导下,身着警示马甲,在川流的车辆中指挥、引导,避免高峰期带来的拥挤、堵塞,有效地缓解了车辆堆积引起长城路、亲水街、满城街交通压力。一板一眼的指挥,不急不躁、不卑不亢的解释、引导,得到车主的认可和辖区交警的肯定。

  疫情期间,每天公司要消耗400个口罩、400公斤消毒液、10斤酒精,还有应急的方便面、牛奶等物资,面对公司后勤部门劳动力紧缺,防疫物资保障困难等难题,尤宁同志一力承担起采购、搬运、协调等工作,有效保障了员工、业主的防护,园区消杀和消毒物资供应,为维护公司员工及小区业主的生命健康安全做出了贡献。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