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胡宝举

胡宝举2.jpg

  胡宝举,男,宁夏德坤环保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运输部主任。

  作为运输部主任,先后多次组织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医疗废物安全防护和及时收运工作,研究制定专人、专车、固定运输线路、跟踪消毒,严防遗撒核查等方案,设立疫情医疗废物收运班组、疫情医疗废物信息收集报送组、后勤保障组、安全防护督检组、应急组等多个工作组,坚持安全第一,科学研判形势,精准把握医疗机构情况,积极同卫健、疾控、交通运输等部门对接,做好医疗废物收运车辆市区内绿色通行、有力保障了疫情医疗废物及时安全收运。

  胡宝举同志从年初一接到上级命令后,第一时间奔赴公司,始终坚守一线,身先士卒,和全体员工夜以继日地坚守在战“疫”一线,连续奋战一个多月没有回家。胡宝举同志凡重要事项、重点环节,他都亲自安排、督促落实到位,每天至少两次深入一线监督指导安全防护及收运规范操作,多次亲临第四人民医院等重点高污染、高风险疫情医疗废物暂存地检查督导疫情废物消毒、装车工作。在落实疫情医疗废物收运各项工作措施的同时,胡宝举高度重视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公司相关制度第一时间进行车辆人员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确保所有职工在完成疫情期间工作任务的同时,日常工作不滞后、不落下,确保了疫情期间公司正常运行平稳有序。

  自疫情发生以来,胡宝举同志始终同一线职工坚守岗位,连续奋战的一个多月里,每天都坚持等待最后一辆车回厂后,他才能够安心休息。最晚的一次已经到了凌晨3点多。他时刻心系职工的安全,亲自检查车辆状况、个人防护、车辆消毒。他带头深入战“疫”一线,充分展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为践行初心使命再添一抹亮丽的色彩,以实际行动为战“疫”助力、为防控助力。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