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谢增文

微信图片_20180830155106.jpg

  谢增文,男,中共党员,宁夏天宝炭素有限公司总经理。   

  当新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谢增文同志率领公司员工,采取果断措施既确保安全生产,又面对疫情无俱退缩、敢于担当,发挥了共产党员和企业带头人率先垂范作用。2月1日驱车“逆行”慰问石银高速一线执勤民警、医务工作者和长胜派出所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忠诚卫士,自费一万六仟多元,购买了牛奶、方便面、纯净水等保障物资。2月2日又慰问了青山街道派出所民警,正如微信网友所言:在疫情面前,不忘初心!献出自己爱心!用实际行动体现一代退役军人人格魅力!为我们退役军人点赞!2月5日为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谢增文代表公司向大武口区捐赠善款50万元。“有国才有家,面对疫情我们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作为民营企业责无旁贷、义不容辞,以微溥之力尽一份社会责任”,谢总如实说。

  2011年自主经营以来, 不断探索企业管理模式,创新安全生产工艺,在短短的几年里,使企业规模跃上台阶,产品销售显著提高,生产效益超俩亿元。积极缴纳税金,热情关心党的残疾事业,安排残障人员就业30余人。 多次被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评为“诚信纳税”先进单位,“爱心助残”先进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被自治区工商联评为非公经济“最美企业家”。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