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韩兴宁

234.png

  韩兴宁,男,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德义堂诊所内科医师,宁夏理工学院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医疗组成员。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打乱了人们日常平静的生活。2020年2月中旬,我报名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6日分配到宁夏理工学院北苑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即投入紧张的工作中,熟悉工作流程,与同事讨论工作方案,我们在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下,为节约隔离服和口罩等防疫物资,一进入隔离区就是8-9个小时,早班连着中班、中班连着夜班上,有时顾不上喝水吃饭,每天对所有的入住的隔离人员进行两次体温检测,患慢性病人员的病情询问,发现体温异常人员及病情异常人员情况及时联系120转送第二人民医院排查,环境消毒,健康宣教,心理疏导等工作,不放松,耐心听取解决隔离人员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使他们逐步适应隔离点的生活,尽量使隔离人员住的安心、舒心、放心,回到家开心。
  本隔离点收入的人员年龄跨度大,最大的75岁,最小的1岁,患有高血压病、心脏病、糖尿病、抑郁症的人员、幼儿儿童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人员。每当听到解除隔离人员回家时,对我们说:你们辛苦了!谢谢你!这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认可,至隔离点撤离,共解除隔离人员和转居家隔离的人员200多人,圆满完成上级主管部门交给我们的任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