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如海

173ff558ece1e4c44d8d57dbeac8298.jpg

  李如海,男,中共党员,中卫火车站站长。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成立了中卫车站防疫点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防疫斗争一线高高飘扬,明确了方向,坚定了必胜的信心;自己作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支委委员),及时调整了出站通道,提升了进站测温防疫工作的卡控力度,实现了外地旅客来卫进口防控的100%。积极协调各方面工作,建立了临时党支部联系协调机制,他积极发动各方面的力量,不等不靠,先后购买防疫备品:红外测微仪3台,医用口罩1300个,N95口罩180个,洗手凝胶48瓶,浓缩84消毒液49筒490斤,95%酒精250斤,协调中卫地方政府支持防护服40件,消毒灵40瓶,医用口罩100个、N95口罩30个,测温门1台,安排专人对防疫物品管理,联系疾控部门对防疫点283名工作人员进行防控知识培训,有效的提升了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能力。及时将火车站时刻表推送到“火车站防疫群”内,让大家及时掌握到卫旅客的来源信息,做好重点旅客的筛查。截止3月10日,火车站防疫点共办理旅客列车1412列,发送旅客22669人,到达旅客14985人,14个重点地区到达旅客隔离留观1263人,列车移交发热旅客8人,进出站测温处置发热旅客80人。通过火车站达到的2名旅客(常玉羊、丁升旗)被确诊为,占中卫市已确认新型冠状患者的50%,由于卡控措施到位,信息登记准确,通过防疫点出去的确诊旅客没有发生二次传染的现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