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黄军东

5141d24abfaccc0c6182e0f971379dd.jpg

  黄军东,男,中共党员,中卫市茂烨冶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他作为公司总经理,充分体现出一个企业老板所应负担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也体现出了一个共产党员所应有的品质和大局意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他立即召开战前紧急动员安排部署会,成立了防疫工作领导小组。下辖安环部、办公室、销售科、原料科,财务科、等部门负责人为小组成员的应急防控管理小组。积极筹措防疫专项资金5万元,用于购买测温枪、消毒液、防疫口罩、喷雾器等专用物品,落实责任。自己亲自带队在主大门进行把关。对三班上下班员工亲自监测体温。亲自配消毒液,进行现场消毒和外来车辆的登记工作。并召集上下班员工,主讲新型冠状肺炎防疫知识及在日常生活中的预防常识。充分体现了一个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大局意识,在疫情面前不退缩,不逃避的责任和担当。当他从报刊、电视上看到全公司人民都向武汉灾区捐赠物品和捐款时,他的忧患意识又进一步的迸发了出来,2月6日在企业处于半停产状态下,毅然筹措资金50万元,向当地人民政府捐赠救灾款。后又以个人名义向武汉市慈善会捐赠1万元。

  正是因为他的这种可贵的敬业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多次受到领导的赞誉和肯定。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