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孙 静

2D05FA00@112E5A14.7585AA5E_recompress.jpg

  孙静,女,九三学社社员,宁夏天天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她通过自主开发运营的中卫天天网互联网优势,安排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短视频等发布、推广宣传了区、市疫情信息及爱心公益活动,呼吁广大网友做好自我防护措施,自觉配合疫情筛查检测和当地政府、社区的各种管理工作。一篇市医院支援武汉的文章得到网站网友赞赏220元,天天网将赞赏金额全部捐给中卫市红十字会,向宁夏妇女发展基金会,向中卫市慈善基金会累计捐款300元。孙静联合中卫市育见未来幼儿园通过中卫天天网为市教育局、传媒集团、中国石油中卫销售公司等单位免费为防疫人员送口罩500个。同时,借用自主研发的中卫天天网搭建电商平台,快速联合中卫市鼎腾蔬菜流通专业合作社、中卫市春华秋实瓜菜合作社、华润万家超市、中国邮政等商家开展网上下单网下配送服务,让市民足不出户买到直供、新鲜、价优的蔬菜,水果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将用户所定产品送到小区,尽最大努力满足市民的家用,解决了部分市民的生活难题。并且将搜集到的关于群众使用水、电、天然气等注意事项及解决办法信息安排转发到微信,微博,腾讯,各种群及朋友圈,时刻提醒群众注意各种安全隐患,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为防疫抗疫做出了互联网企业应有的贡献!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