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金文豪

24、金文豪.png

  金文豪,男,宁夏磐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他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生动诠释了当代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90后年轻人的社会担当。

  在接到公司领导在电话会议中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后,他第一时间成立工作小组,担任现场总指挥工作,负责上传下达、人材资源调配、安全总监督、检查督导、应急处置等综合管理工作,除此之外,他深知责任重大,及时组织再开现场动员会,鼓励小组成员放下思想包袱,勇冲一线,连夜奔赴韦州镇开展围挡工作,彰显其社会责任感。

  面对疫情,他不畏惧、不退缩、勇向前,带领一群“磐石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磐石人”的防控使命,2月9日,金文豪同志以宁夏磐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名义,组织全体员工向同心县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人民币,支援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所有资金均用于购置防疫物资。

  在韦州镇的围挡管控一线,熬夜加班是常事,经常到下午两三点才能吃一口热饭,他没有一句牢骚,总是耐心给群众讲解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防控健康知识,始终保持昂扬的工作劲头。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