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田玉龙

21、田玉龙.jpg

  田玉龙,男,吴忠市同心县石狮开发区管委会庙儿岭村退役军人。

  看到疫情肆虐,他没有退缩,积极向村委会申请加入疫情防控战斗,主动请缨到白沟桥站值守夜班岗。白沟桥卡口是同心县的南大门,每天的过往车辆特别多,值勤值守任务重,他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安排,认真做好每天的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测量、消毒、健康知识宣传等工作,对过往人员、车辆严密排查,及时劝返无关人员和车辆,严防死守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通道。

  每天在鲜艳的党旗下值守,使他找回了部队的感觉,也感受到了身边这些普通共产党员的担当,他积极向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靠拢。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他既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还要向过往人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告知群众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劝导群众非必要不出门,出门必须戴口罩,提高了群众的健康防护意识。

  虽苦虽累,但他从无怨言,始终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坚守一线,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坚信胜利曙光终会到来。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