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淑霞

19、王淑霞.jpg

  王淑霞,女,中共党员,吴忠市盐池县盐州路街道利民社区党支部书记。

  一个多月以来,她每天早出晚归,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女儿还在哺乳期,可面对繁重的工作,她只能忍痛给孩子断了奶,白天“连轴转”,晚上还要哄哭闹的孩子,低血压犯了好几次,她都强忍着不让自己倒下。家人劝她到医院去看看,她却倔强地说“现在哪是看病的时候,那么多人都在小区执勤,缺这个,少那个,都等着我去协调……望着王淑霞离去的背影,家人只能在身后默默为她加油。

  利民社区共有55个居民小区,大多数没有物业管理;辖区有三个大型市场,四周没有围墙;又正值春节假期,人员流动频繁。面对复杂的形势,王淑霞召集社区工作人员分析情况,理清头绪,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大家迅速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工作当中。她坚持每天到管辖的居民小区宣传政策法规,关注居民动态,了解小区疫情防控情况,忙得不可开交。儿子劝她要注意身体,可她深深地知道:疫情防控是多么需要人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此时不挺身而出还算什么共产党员呢,更何况自己所能做的仅仅是一点点小事而已。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