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瑞英

18、马瑞英.jpg

  马瑞英,女,中共党员,吴忠市盐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盐池县疫情防控舆论引导工作,组建疫情联防联控宣传和舆情管控组,统筹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督促公共文化服务机构、文化和旅游企业、影院落实应急关停指令,尽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她带领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始终把疫情防控的战场作为锤炼四力的集中优势力量,在各媒体平台第一时间发布权威信息,全面做好防控措施解读和健康教育;开设栏目,深入挖掘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感人事迹,高频次宣传盐池县防控举措和成效,为防控疫情注入了强大正能量。截至目前,在各大区级党媒刊稿1000余篇。组织创作文艺作品300余件,通过大喇叭、移动音响、微信、抖音、快手等广泛宣传。同时,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组织1万余名志愿者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马瑞英还负责督导大水坑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学校的复工复学......作为包乡镇县领导,带领大水坑镇班子成员,对15个行政村、3个社区辖区内的企业进行了地毯式摸排核实。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的同时,对复学复课工作科学统筹、分层错时、分步错峰,确保因时分步错峰有序恢复校园正常秩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