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石学忠

16、石学忠.jpg

  石学忠,男,中共党员,吴忠市青铜峡市陈袁滩镇韵欣苑社区、补号村书记。

  58岁的石学忠肩负着韵欣苑社区、补号村的疫情防控任务,保障着12000余人4200多户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石学忠深知自己的责任重大。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他细化各项工作,严格制定任务完成时间,“两天之内完成第一次排查任务,并加强入户宣传动员工作,在各小区营造浓厚疫情防控氛围”“三天内完成全村、社区“五户联保”责任书签订工作”。所有的干部在石学忠的安排下积极认真完成各项工作。社区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住,就能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所以他严格制定卡口执勤制度,将市、镇、村、社区共计94名干部,分成9组安排到村口、各小区门口,严把村、小区出入关,防止疫情输入。在这样的安排下,补号村、韵欣苑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