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陈桂苓

11、陈桂苓.jpg

  陈桂苓,女,中共党员,吴忠市利通区古城镇清宁河社区居民。

  今年81岁的老党员陈桂苓年轻时是一位赤脚医生,自转入清宁河社区党支部,陈桂苓就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经常还给社区的年轻党员和团员们讲讲自己年轻时候的故事,时间长了,大家都亲切的称呼她为陈奶奶。

  医者仁心,疫情期间,陈桂苓老人多次打电话到社区,嘱咐干部们做好防疫,注意身体。说自己年龄大了,也帮不上什么忙。陈桂苓派儿子高叔来到社区,带着一万元现金要捐给社区,当得知社区不能接受个人捐款时,陈桂苓和儿子都很失落。正直午饭时候,高叔看到忙碌的社区干部们泡方便面吃,高叔看在眼里,立即打电话给母亲陈桂苓,说了说社区的情况和干部们的现状:干部们每天早晨6:30至晚上22:30在各小区执勤,饭点都是轮换着回社区泡方便面吃,母子俩当即商量给社区定了10箱100盒自热米饭,并嘱咐干部们吃好了,安心防疫。

  陈桂苓老党员说自己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这个时候不能出来做点啥,只能用这样的方式为防控疫情出一份绵薄之力。陈桂苓老党员分三次捐赠自然米饭25箱250盒价值5890元。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