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有凯

10、杨有凯.jpg

  杨有凯,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利通区政府副区长。

  “抗疫”工作开展以来,他以高度的警觉、冷静的研判、精准的措施、果敢的组织,冲在前,干在先,体现了一名党员干部的睿智和担当。星河韵城小区家庭聚集性疫情发生后,他迅速行动,牵头成立隔离防控工作组,驻点开展为期14天的隔离管控工作,组织小区党员力量成立临时党委和14个临时党支部,组织隔离管控、医疗救治、物资配送等11个工作组全力防控,截至2月11日零时,小区444户1378名居民全部通过健康体检有序解除隔离,确诊患者张某某等4人全部痊愈出院。

  作为区指挥部综合协调组、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保障组负责人,同时包抓胜利镇永昌社区和上桥镇,每天组织开展重点人群大摸排、“地毯式”大起底,晚上认真分析当天统计数据,协调各工作组围点控源、精准排查、果断隔离。在全身心投入“抗疫”工作的同时,抓牢农业经济不放松,始终将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农业经济发展秩序作为头等大事,积极排除疫情影响,推动自治区级重点项目五里坡奶牛生态养殖基地四期按期开工建设,落实入驻24家经营主体。协调东线供水工程利通区段项目顺利实施,统筹抓好利通区国家农业产业园建设、春耕备耕、村庄清洁行动、“菜篮子”保障等工作。一季度利通区完成农林牧渔业总产值9.39亿元,占吴忠市的42.7%,增速位居自治区第二。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