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国锋

9、杨国锋.jpg

  杨国锋,男,中共党员,宁夏新丝源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杨国锋坚决贯彻执行吴忠市利通区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行业主管部门工作要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带领全体员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得知利通区政府急需分装消毒液的塑料桶后,杨国锋第一时间联系行业主管部门为区政府无偿捐赠了510个塑料桶并免费提供分发场地,帮助向各检疫卡口、乡镇和农林场配送消毒液,帮助防疫一线奋斗的工作人员解决了消杀用品紧缺的困难。杨国锋经常说,“党员是干啥的,说到底就是服务群众的,尤其在国家危难时期,我们就要挺身而出,更要有担当、有作为。”

  疫情期间,他除了捐赠疫情需要的物资,还积极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每日入户摸底排查,对排查出的外省人员进行劝返、对疫情防控工作不理解的群众晓之以理,动之

  以情的进行劝解,他总是冲锋在前,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淋漓尽致!

  杨国锋还带动他的儿子杨浩一起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诠释了“上阵父子兵”的使命和担当。国家危难之时,杨国锋尽微薄之力奉献爱心,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社会责任,他所做的每一件事虽平凡又普通,却处处折射出党员模范先锋,彰显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