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江瑞兵

7、江瑞兵.jpg

  江瑞兵,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卫生培训中心主管医师。

  疫情刚出现时,他认真学习国家、自治区诊疗方案、防控方案后,起草行业防控方案、成立医疗救治专家组和流调组等文件,先后4次参与指导各医疗机构设立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设置,每日对发热门诊留观人员进行动态监测、预警分析,全程跟踪随访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协调各县(市、区)完成出院病人2次复查工作,防止病情复发。

  他被抽调市指挥部办公室后,全程参与疫情防控的分析研判和相关管控措施的落实,先后起草医疗救治、分区分级、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疫情防控有关文件、材料86件次,参与援外医疗队员返回的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在疫情形势严峻时期,经常早晚连续工作,每天工作至少在15小时左右,累了就在行军床上歇歇,从未叫过苦、喊过累。

  由于连续工作,年幼的儿子大多数时间看不到他,偶尔看到的还是一个疲惫不堪的父亲,少了与儿子沟通的时间,儿子的日记中写道,给家里打电话说的最多的就是:今天不回去吃饭了!今天回去要晚一些,你们早点睡吧!”……问道他为什么这么没日没夜工作,他总是说:这是我的职责!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