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史 波

5、史波.jpg

  史波,男,吴忠市新闻传媒中心综艺影视部主持人。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作为一名基层节目主持人,史波和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群策群力发挥编创能力,奋战在防控宣传一线,为全面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由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量是平常的几倍之多,策划选题、拍摄、改稿、指导编辑合成……这一系列工作每天都是史波一人在进行。同时,他积极发动全家人参与宣传工作,录制《奕风说防疫》《奕风话发展》,妻子是摄影师、女儿是小主持兼群演。节目一经播出,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并得到了省市媒体的转载报道。

  截至目前,《奕风说防疫》共拍摄制作二十期、《奕风话发展》共拍摄制作三期。此外,他还积极参与到防疫微电影的拍摄中,作为男主角,为了演好防疫志愿者这一角色,他多次深入一线,体验志愿者生活,将角色演绎得更加生动。“我是一名宣传工作者,新闻宣传,是我的本职工作。我的‘战友’们每天在一线冲峰,我有责任把他们最美的画面记录下来,有责任把他们感人的事迹宣传好。”这是史波最常说的一句话。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