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国帅

3、张国帅.jpg

  张国帅,男,中共党员,宁夏六盘山圆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红寺堡区弘德圆梦爱心服务中心理事长。

  1月26日起,宁夏六盘山圆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帅通过多种渠道,将全国各地的紧俏防疫物资源源不断汇入宁夏,为我区各部门抗击疫情提供了后勤保障。据统计,截至目前,张国帅已为宁夏采购防疫物资超过7000万元。

  今年2月初,口罩、防护服等物资全国稀缺,我区各地物资告急。张国帅危急时刻敢于担当,率先在公司成立了采购小组,在采购物资前,坚持先审核货源商的工商营业执照、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和第三方检验报告,确保送上“前线”的物资都能保质保量。

  张国帅的两部手机里,几天时间多出了近300个购物群,群里只做一件事:抢购防疫物资。除了每天三五个小时的休息,其余时间,张国帅都“挂”在网上,随时关注群里的销售动态,甚至连吃饭时都盯着手机。2月8日,经过张国帅和公司同仁的不懈努力,第一批联系采购的防疫物资运达宁夏。张国帅联系志愿者,将物资送往五市和驻宁部队,公安,消防,医院的一线工作人员手中。此后一个多月时间里,包括免洗抗菌消毒液、一次性医用手套、消毒液、一次性口罩、医用酒精、防护服在内的各种防护物资通过张国帅的牵线搭桥,被送往宁夏抗疫一线。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