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立峰

1、杨立峰.jpg

  杨立峰,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公安局民警。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杨立峰和其他战斗在一线的民警一样,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职责使命感并肩作战,主动担当、勇挑重担。疫情当前,面对需要照顾的老人和孩子,他毅然决然投入到防疫工作中。自农历新年以来,他主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在数据分析、信息搜集、装备保障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数据是疫情判断的科学依据。为了提供精准施策的数据信息,杨立峰发挥主观能动性,与其他同事同吃同住,同甘共苦,坚持每日向局属部门和分县局推送相关数据,为我市精准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

  保障信息系统稳定、有效运转,关系到相关警种工作能否顺利开展。面对疫情防控期间,海量数据分析工作,系统维护工作更凸显了他的重要性。在此期间,杨立峰刻苦钻研专业知识,逐步掌握各应用系统维护及管理工作,确保各系统正常运转及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未发生因系统故障造成工作延误的情况发生,为疫情防控阶段精准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