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 浩

27王浩.jpg

  王浩,男,中共党员,固原市隆德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

  面对全国疫情防控物资十分紧缺与物资外采难度持续加大的双重压力,王浩同志发动全部力量多方筹措补充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安排人员为全县300多个村、社区和公路检查站配发帐篷、棉大衣、棉被、折叠床、喷雾器、炉具等应急物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利用各种渠道、多种资源,积极联系企业采购、发动社会捐赠,为我县争取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急需物资,全部配发疫情防控一线。落实专人深入超市、市场、药店,对居民生活消费(食)品零售价格进行“蹲点式”值守监测,对群众关心的“菜篮子”、“米袋子”、药品等重点保障物资及价格变化实行“日监测、日报告”,第一时间掌握价格动态,细致开展疫情期间市场价格监测分析工作。广泛动员全县10家“平价超市”充分发挥稳价调控作用,确保了全县粮油蔬菜价格总体稳定。积极对接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全县16家主要果蔬供应商和6家主要粮油供应商的物资调运通行,有力保障了隆德县在疫情期间城乡居民生活必需品货源不断、价格不涨、供应充足。协调征用县内部分蔬菜冷库,为企业免费提供冷库储存,用于蔬菜保鲜。在他的辛勤统筹调度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疫情期间隆德县农副产品运输畅通,粮油果蔬产品安全及时供应,物价运行总体平稳,重要商品未发生大幅上涨情况。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