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 毅

21张毅.jpg

  张毅,男,中共党员,固原市纪委监委宣教室主任。

  一丝不苟做好下情上传,围绕落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防、控、治、保”4个重要环节,坚持每天梳理汇总督导指导检查情况,上报信息专报33期,建议解决问题21个、制定或完善防控制度措施13项,为市委领导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科学决策提供有效依据。为确保疫情防控监督质效,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提出建立“督查—分析—上报—反馈—‘回头看’”的闭环监督机制,被组织采纳。这一机制如同“杀毒软件”,有效预防了疫情防控中的盲区和短板,共移交问题清单7批次,督导整改问题118个。围绕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开设“固原市纪检监察机关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日‘纪’”等专栏,累计编发宣传稿件33篇,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和自治区新闻媒体报送宣传稿件29篇,采用17篇,其中《固原市纪委监委“四个聚焦”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和《固原市紧盯责任落实推动疫情防控措施精准实施》2篇被宁夏纪检监察信息内刊采用,并专题上报自治区党委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刊登1 篇。

  从大年初四开始,张毅同志负责组织起草各类疫情防控文件、收集汇总各指导督导检查组的督查情况、统计分析梳理问题清单、撰写问题整改报告、分析研判形成每天的工作专报等各项文字材料综合服务工作,高质量参与完成了信息专报、问题整改报告、监督情况专报、阶段性工作汇报、问题清单汇总等各类材料87篇。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