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任永峰

20任永峰.jpg

  任永峰,男,中共党员,固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2020年1月下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该同志放弃春节假日,坚守岗位,积极履职,主动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材料起草、综合协调和联络服务等工作;市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成立后,随即被抽调到指挥部办公室,担任综合材料组组长,全程组织开展市指挥部各类文件起草、协调服务保障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讲话精神和区市党委、政府领导同志讲话来神,深刻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及时组织指挥部相关人员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高度负责的工作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从1月23日至今60多天,放弃周末和节假日休息,通宵达旦、加班加点组织起草疫情防控工作各类汇报、通知、信息等,保证了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特别是克服了压力大、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工作实情,在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市指挥部各位领导的指导下,第一时间组织起草了工作方案、“八条措施”“五个流程”“四个体系”“八个公告”等重要材料,确保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治、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截至3月底,共组织起草各类文件65个、会议纪要11期、公告8期、督查专报25期、各类汇报20多个,审核签发各类信息270多期,为全市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