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金玉龙

1.金玉龙.jpg

  金玉龙,男,固原市宁夏润宇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武汉,席卷全国。当得知固原物资匮乏之际,他积极主动购买捐赠价值15.6万元医用酒精、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物资,第一时间送到了县区。累计为全市各县捐赠了197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3M护目镜95只,一次性医用手套1600双,医用酒精手消160斤,84消毒液4500斤,为固原市抗击疫情添砖加瓦,收到各部门的感谢信8份。抗疫期间一次性医用口罩涨价到3.5元一只,并谈好4天到货,结果发货方告知因武汉医用物资告急被征用了,且只能以每只1.8元退费。连续两次发货都被物资告急而截留,损失并没有让金玉龙选择放弃。即使口罩价格一涨再涨且“一罩难求”,他还是高价拼凑,就这样他陆续的凑了近2万个口罩。

  当前正值春根备耕关键时期,固原又是全区最大的旱作农业市。全年旱作农业覆盖面积接近206万亩。而覆膜要比不覆膜增产3倍,如何保证安全复工复产,按时将春根物资配送到农户手里,这是金玉龙一直挂在心头的事情。复工复产前的防疫工作一点都不能马虎,根据每位员工的身体状况,建立健康档案,在返岗中做好出行时间报备,对厂区进行消毒工作,确保各项防护措施落实到位。截至3月10日润宇塑业共生产储备了高质量的耐候农用地膜9600多吨,已配送到农户地膜1300多吨,为全市旱作农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return